qfnmx

我写下了一千封匿名信件,寄往白雾中的未知地点

虽然但是为了防止一直被在雷区蹦迪然后删评的无限循环,决定搞一个置顶,可能会不定期n编修改

圈名:千封匿名信

各个平台头像ID都是这个

怎么叫都可以,信使/阿信/千封/匿名信,无所谓

本人学生党,任何三次元问题概不回答,包括但不限于年龄,年级,坐标等

关于产粮的问题,基本随缘,有脑洞或者有时间可能会码字写写文之类,平时基本当成朋友圈来发了,如果忍不了我碎碎念的话还是不要关注了哦

关于mbti:

infp和isfp-t不定

混的圈:

混的圈不多,好兆头&doctor who,神夏&hp淡圈,其他很多剧可能只看过但没有混圈

麦克辛是我外敷!

我是甜辛激推!!!

磕的CP

①好兆头:CA不拆不逆,戏外也只磕提辛不拆不逆(不搞rps,单纯萌这对),垃圾上司组,牛顿女巫   

②DW:基本都磕,二进制1110,9r,10r,10d(友情向),Ponds,12c,12m,刀河

③神夏:福华不拆不逆,麦雷

④hp:所有官配

雷点

①xz粉和sdsnt粉不要靠近我谢谢,不混饭圈内娱韩娱二次元等除欧美圈以外的任何圈子,ky也不要靠近我!

②天雷AC辛提!!!对家人你别靠近我我也不骂你,你要到我面前舞休怪我不客气谢谢!

③角色拉踩不要过来啊!真的很有病,但如果只是理智分析剧情中人设塑造问题那没关系

④礼貌提出点评建议我非常接受,但麻烦注意语言表述谢谢

欢迎各位交朋友!讨论剧情什么的我都非常欢迎!只要不踩我雷点都很好说话的!加q和wx都可以,私聊或评论区问一下我就发你!

评论(3)

热度(15)